您好,欢迎来到一直帮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一直帮 > 焦点新闻 >沈阳那批共享宝马哪去了?下场究竟如何?网友: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沈阳那批共享宝马哪去了?下场究竟如何?网友: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来源:一直帮  日期:2021/7/11 9:25:5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沈阳那批共享宝马哪去了?下场究竟如何?网友: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来源: 青鸾纪

在前些年我们国家的共享经济发展非常迅速,像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等等,这些其实只是比较小的物件而已,真正厉害的还是共享汽车。当时共享汽车已出现就惹来了无数刚刚考了驾照但却没有买车的年轻人喜欢。

但是很可惜,共享汽车的下场我们有目共睹,被人撞坏了后直接随便找个地方就停了,这样一来二去共享汽车的公司当然会面临倒闭。不过大家知道吗,就连宝马汽车也做过共享,这种共享宝马汽车看起来非常炫酷,而且本身带着宝马的车标算得上是豪车,应该会得到众人的喜欢吧。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这批宝马汽车好像消失不见了,这批在沈阳试行的共享宝马到底哪儿去了呢?下场如何?有网友了解过后表示结局大家可能不相信。其实共享宝马在大家眼里也只不过是一个共享汽车而已,虽然是豪华品牌,但就是因为共享这两个字破坏了它的豪华属性,因此大家在租车时也没有多么爱惜。

而且人人都用再加上有部分还是新手司机,怎么可能不会出现损害?再加上开的人也并没有那么多,共享宝马毕竟还是太贵了。更加关键的是这又不是私家车,谁闲着没事给做保养,日晒雨淋之下出现了一种让经销商都没有想到的事。

当初投入市场1500辆,如今正常行驶的还不到500辆,仅仅是用了一年的时间就损失了这么多,这还怎么搞下去?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沈阳那批共享宝马哪去了?下场究竟如何?网友: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在好搜中搜索沈阳那批共享宝马哪去了?下场究竟如何?网友: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在必应中搜索沈阳那批共享宝马哪去了?下场究竟如何?网友: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在搜狗中搜索沈阳那批共享宝马哪去了?下场究竟如何?网友: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一直帮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