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一直帮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一直帮 > 焦点新闻 >500辆共享单车投放园区 金霞员工出行更便利

500辆共享单车投放园区 金霞员工出行更便利

来源:一直帮  日期:2021/7/11 9:24:0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500辆共享单车投放园区 金霞员工出行更便利
                                   来源: 明娱乐八卦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7月9日讯(通讯员 兰斌 全媒体记者 张炎炎)“下班出门就能扫码骑上共享单车,既方便又省时!”在开福区金霞跨境产贸城工作的佘娴惊喜地发现,原本上下班出行不便的问题,因为单位附近共享单车的增多得到了解决。而这一切,还要多亏开福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背后所做的努力。

  

  金霞跨境产贸城地处偏远的城区最北端,因企业工作对象主要为海外用户,时差原因让员工们的工作时间经常日夜颠倒。不少员工反映,晚上下班后没有交通工具回宿舍,非常不方便。

  为解决产贸城企业员工出行难问题,开福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作为后盾单位,多次对接园区、问需企业,并积极主动对接青桔单车,终于于日前向园区投放500辆共享单车,今后企业员工出宿舍门即可扫码轻松出行。

  为科学统筹,做好共享单车管理,开福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前期会同青桔单车进行了考察勘测,并结合企业需求,主要在园区正门口、园区宿舍门口和公交站停车口等地设置单车投放点位,每天有专人对青桔单车进行维护。根据总量控制的原则,本次“小青桔”仅在园区投放。后期,青桔单车还将在每一辆“小青桔”上设置限在园区内使用的标语,便于青桔单车的统一管理。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500辆共享单车投放园区 金霞员工出行更便利    在好搜中搜索500辆共享单车投放园区 金霞员工出行更便利
在必应中搜索500辆共享单车投放园区 金霞员工出行更便利    在搜狗中搜索500辆共享单车投放园区 金霞员工出行更便利


一直帮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