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一直帮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一直帮 > 最新新闻 >微商是故事也是传奇,揭秘我的微商之路

微商是故事也是传奇,揭秘我的微商之路

来源:一直帮  日期:2017/10/21 13:59:5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微商是故事也是传奇,揭秘我的微商之路
                                                来源:易水寒 
  创业项目频道上线 你有项目来A5招商吧
  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易水寒,水寒帝国创始人,也是思埠的总代。2014年我正式加入了微商这个行列之中,在此之前我已经在互联网混迹了数十载了。
  当我看中了微商这个风口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已经在做了,也就是我们常常说的第一批吃肉的。我们都知道一个道理,任何一个新模式出来之后第一个去尝试的一定能够吃到肉。那么我就是属于第二批的,到底能不能在微商中做出一些成绩呢?
  事实证明,我可以。本着利人的心态,我开始从事微商培训行业,目的就是为了帮助一些微商小白能够快速的在微商这个浪潮中赚到一笔钱。带着这个想法,我的团队从一开始的没有人,慢慢的有了第一个人加入,最后到现在的两百多人。很多人觉得这是一个很厉害的事,其实不然。营销就是魔术,而我将在下面的内容为大家揭开这个魔术。
  看过魔术的都知道,魔术往往会借助一些小道具来实现那神奇的画面,营销也是如此。偶尔也需要一些小小的道具来实现。就拿朋友圈的吸粉爆机图来说吧,关注微商或者做了一段时间的微商都知道一个公众号——小猪导航。借助这个平台你可以在里面添加人,也可以添加群,而那些群是可以打广告的,因此也能爆机,这就是朋友圈那些爆机图的来源。你可能会问,这样的方法对最终能否成交有没有效果呢?答案是:yes!
  其实大家做微商最关心的是什么?无非就是想赚点钱,想给家里减轻点负担。不管你怎么想的,只有你的货卖出去了,你的想法才可能实现。所以下面我会为大家讲一下如何才能把产品卖出去,让自己真正的赚到钱。
  想要赚钱,首先你得要有人,其次这些人会来买你的产品。有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吸粉”,吸粉的方式有很多种,QQ群吸粉,微博吸粉,论坛吸粉等等的一系列的吸粉方法,既是是最笨的方法也就是我前面说的小猪导航,你都可以吸到很多粉丝。关键是你怎么让这些粉丝变成你的顾客或者你的代理呢?
  朋友圈!!!朋友圈至关重要。当别人加了你之后,对你有兴趣就会去看看你的朋友圈,对你没兴趣呢?在平时刷圈的时候也会看到你的朋友圈,让他对你产生兴趣。总而言之,你要靠朋友圈来和你的这些粉丝交流互动,既然是交流互动那么你肯定要让别人愿意主动来找你互动了,其实这是需要一些小小的技巧的。
  1.你的朋友圈要提供价值
  2.你的朋友圈要有生活
  3.你的朋友圈要有趣
  4.你的朋友圈要少
  什么是价值?就是给别人想要的东西。其实传统的销售也是如此,就是给别人想要的东西。那么别人想要什么呢?学生可能想要一些课外知识,宝妈可能需要一些能够帮助宝宝的东西,女人需要男人,男人需要女人。根据不同人群属性来提供,这个属性越详细,你也就能越好的贡献自己的价值。
  朋友圈的生活是什么?是你出去吃东西,是你去唱k,是你去约炮等等之类的生活吗?试想一下,这样的生活你觉得和一个局外人都关系吗?这些问题我会一一给大家解决。这里的生活要侧面体现你这个人正能量的一面,举例:凌晨两点的时候你可以在朋友圈发一条“推荐大家一本书,我刚看完觉得不错推荐给大家看看”,像这样的一条生活的朋友圈,从侧面就可以体现你这个人努力向上的美好品格。
  什么是有趣?我今天因为某些事被批评,这是不是一件有趣的事?可能你看不出来,那我换一种方式表达:今天老妈让我去相亲,我说不去,老妈立刻拿起手中打狗棒。无奈我嗷嗷叫了两声老老实实的去相亲。朋友圈有没有人要相亲的,咱两凑一对吧,PS:不搞基。 这样的一个表达方式你会不会觉得有趣呢?
  朋友圈要少?数量要少,广告要少。很多新手微商,盲目的跟风,看别人一天十几条,自己也一天十几条,殊不知自己微信里面的好友已经对自己产生厌烦的感觉了,就是因为朋友这个身份别人才不好意思拉黑你。为什么别人可以刷屏你不可以呢?这是根据你朋友圈里面好友属性来决定的。前期你只有你的朋友甚至什么都没有,哪来的属性呢?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微商是故事也是传奇,揭秘我的微商之路    在好搜搜索微商是故事也是传奇,揭秘我的微商之路
在有道搜索微商是故事也是传奇,揭秘我的微商之路          在搜狗搜索微商是故事也是传奇,揭秘我的微商之路


一直帮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