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一直帮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一直帮 > 最新新闻 >四川绵阳传销组织打新时代国珍投资旗号 一天洗脑四次

四川绵阳传销组织打新时代国珍投资旗号 一天洗脑四次

来源:一直帮  日期:2017/10/21 13:59:0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四川绵阳传销组织打新时代国珍投资旗号 一天洗脑四次
                                             来源: 鲁中晨报(济南) 
8月10日上午,由成都开往青岛的K206次列车运行至湖北十堰与武当山站间,列车长禚登基接到铁路部门发来的求助信息,有一名男子被人骗到了四川绵阳误入传销组织,目前毫无消息。经查该男子已于昨日登上本次列车。列车长禚登基和乘警长孟国栋共同努力,终于找到了该男子,经过劝说,男子迷途知返。
禚登基是一名淄博人,他告诉记者,8月10日10:00许,河南的张女士通过铁路部门发来求助信息称,她父亲张先生于三天前被人骗至四川绵阳的一个传销窝点,三天过去了,父亲一点消息也没有“。经查询,张先生有8月9日本次列车的购票信息,但其手机关机,无法联系。”禚登基立即与淄博籍乘警长孟国栋展开寻找。
接到求助信息后,禚登基和孟国栋从14号车厢开始逐人查找,找到19号车厢时终于将张先生找到。经询问,张先生说自己是被妹夫于8月6日打着投资旗号骗至四川省绵阳的,一天之内就经历了四次“洗脑”,这个传销组织打着新时代国珍投资的旗号,要求入会者每人最低投入1.8万元,然后发展自己的下线,一年后即可收入580万元,张先生还说每次出入不同场所都有专人专车接送,这次乘车是要回家拿钱入会。

乘警长和列车长两人轮番耐心劝说张先生,告知其传销的危害。此时张先生渐渐醒悟,又帮其与女儿取得联系,张先生被彻底感动,表示要赶紧回家,逃离“老鼠窝”。
当列车抵达南阳站后,列车长和乘警长亲自将张先生护送下车,与其接站的女儿重逢,这对父女非常激动,他们向列车长和乘警长致谢。
乘警长孟国栋提醒广大旅客,若发现自己或亲属在乘车过程中遇到危险,要第一时间向铁路公安报警,以便铁警迅速出击救援。
    被妹夫骗入传销 淄博籍乘警列车上劝说逃离"老鼠窝"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四川绵阳传销组织打新时代国珍投资旗号 一天洗脑四次    在好搜搜索四川绵阳传销组织打新时代国珍投资旗号 一天洗脑四次
在有道搜索四川绵阳传销组织打新时代国珍投资旗号 一天洗脑四次          在搜狗搜索四川绵阳传销组织打新时代国珍投资旗号 一天洗脑四次


一直帮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