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一直帮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一直帮 > 最新新闻 >绿之韵是做直销还是做传销?

绿之韵是做直销还是做传销?

来源:一直帮  日期:2017/10/21 13:59:0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绿之韵是做直销还是做传销?
                             来源:南方网 
公开资料显示,绿之韵集团旗下有多家公司,主营产品包括保健品、护肤品、日用品和健康生活系列等。

2010年9月9日,绿之韵获得湖南省第一张直销牌照。但关于其涉嫌传销的传闻自始至终都未停止过。

2016年11月《人民日报》报道该公司涉嫌以购买产品和购买公司原始股的名义进行非法传销。

《人民日报》记者卧底进入绿之韵直销培训现场时,培训“导师”正在宣讲,称购买和发展下级会员购买绿之韵产品,就能 “按照级别对应金额计算”,获得分红返现等回报,“回报从一层的40%一直到20层不等”,所需购买的产品是竹纤维内衣裤、袜子等产品,而这些产品和市价相比均是“天价”。

《中国经营报》在报道中指出,“绿之韵以‘江湖’的形式,形成了多层直销、鼓励发展下线、收取入门费等规则,涉嫌违反直销行业的相关法律条规。”

报道中显示,绿之韵天成云商的会员等级分为“掌门”“盟主”“王者”,等级的区分主要靠购买的产品数量,花费398元购买一份绿之韵产品的套装就自然成为了绿之源的会员和经销商,购买54套就升级为“掌门”。1000套为“盟主”,2000套为“王者”。等级越越高意味着能享受到更多由其“团队”带来的红利。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绿之韵是做直销还是做传销?    在好搜搜索绿之韵是做直销还是做传销?
在有道搜索绿之韵是做直销还是做传销?          在搜狗搜索绿之韵是做直销还是做传销?


一直帮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