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一直帮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一直帮 > 云营销 >济南市电商精准扶贫培训平阴站今日启动

济南市电商精准扶贫培训平阴站今日启动

来源:一直帮  日期:2017/10/21 13:49:5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济南市电商精准扶贫培训平阴站今日启动
                        来源: 舜网 

舜网讯 5月22日上午,由济南市商务局主办的2017年济南市电商精准扶贫培训平阴县开班仪式启动。济南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有关人员,平阴县商务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等出席本期开班仪式。来自县电商企业从业人员、村“第一书记”、村镇干部、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负责人等20余人参与开班仪式。

  据了解,2017年济南市电商精准扶贫培训分别在章丘、平阴、长清3站开班,共6期培训,旨在将发展县域电商和电商扶贫工作相结合,培养农村电商带头人,提升贫困人口电商创业就业技能。依托县域特色产业、产品发展电子商务,建立“电商培训电商产业发展待业人员”的培训机制,依托第一书记、电商企业、返乡创业青年等,以人才培训为契入点,推动电商产业发展。

  平阴县商务局局长丁保镰介绍说,平阴县玫瑰、阿胶特色资源丰富,机械制造、医药食品等产业基础雄厚。通过培训电子商务人才,发展电子商务业务,即可提升特色资源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唱响平阴地域品牌,又可以优化企业产品结构,拓展销售市场。

  据介绍,本期培训侧重实际操作类,内容为网上营销模式和线下资源整合等电商基础知识,学期共7天。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济南市电商精准扶贫培训平阴站今日启动    在好搜搜索济南市电商精准扶贫培训平阴站今日启动
在有道搜索济南市电商精准扶贫培训平阴站今日启动          在搜狗搜索济南市电商精准扶贫培训平阴站今日启动


一直帮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