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一直帮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一直帮 > 云营销 >广交会电商新品发布中心 助力中国质造

广交会电商新品发布中心 助力中国质造

来源:一直帮  日期:2017/10/21 13:49:5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广交会电商新品发布中心 助力中国质造
                   来源:齐鲁晚报

广交会电商新品发布中心 助力中国质造

齐鲁晚报05月22日讯:   第121届广交会早已结束,可是对于广交会的参展企业来说,第121届广交会带来的效应才刚刚开始。广州市亚龙服饰有限公司正马不停蹄着接待广交会采购商来厂考察。

“广交会新品发布中心效果非常好!”亚龙相关负责人温先生高兴地说:“在第121届广交会现场,有很多客户当场购买样品,到目前为止已经收到4个订单,分别是泰国、菲律宾、沙特阿拉伯、哈萨克斯坦的采购商,意向客户约80个。”更有数不胜数的采购商“路过”广交会电商新品发布中心,对这些变色T恤和手袋产生浓厚的兴趣,亚龙服侍一时广为人知。

App+会刊+展厅,打造三位一体新品发布中心

在严峻的外贸形势和激烈的竞争下,第121届广交会参展企业,纷纷展出自主研发的创新产品,主打专业化、品牌化路线。

广交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广交会电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利用广交会这个国际贸易平台,于第117届广交会创造性地推出了“广交会电商新品发布中心”,旨在弘扬工匠精神,不遗余力地持续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并通过每年两届广交会,在第一时间向全球采购商发布中国质造最新产品。”广交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李晓滨表示。

经过两年的摸索发展,广交会电商新品发布中心逐步发展为APP+会刊+展厅三位一体的立体化发布中心。据悉,第121届广交会采购商APP装机量已经超过4万,活跃终端数超过8成;而本届的广交会电商新品会刊发行量也达到10万册;在A、B展区的主通道——珠江散步道还设立了新品发布中心实体展示区,为企业新品搭建全方位的展示平台。

长期以来“made in China”是低端和廉价品的代名词,然而,广州市亚龙服饰有限公司,却将最新的紫外感光技术运用到服饰产品上,成功变身“created in China”。在第121届广交会上,亚龙推出的新品“变色T恤和手袋”,通过广交会电商新品发布中心面向全球采购商发布展示。

广州市亚龙服侍公司推出的新品—变色后的手袋。

亚龙服饰惊艳亮相新品发布中心

“这种色料在经改良后印刷在衣服和手袋上,遇到阳光就变为彩色。”因在场馆内,没有阳光,亚龙公司相关负责人温先生用紫外光灯向记者演示变色过程,只见原本黑白的图案,不需几秒就变换出一个“花花世界”——红色的木棉、彩色的广州塔、蓝色的珠江、紫色的大元帅府。“对应广交会,我们特别设计了广州地标性建筑图案的T恤和手袋;面对不同国家地区的客户需求,我们推出了有针对性的设计,如迪拜帆船酒店、女性喜爱的粉色图案等。” 温先生表示。

说到广交会电商新品发布中心,温先生表示要继续合作,谈到选择广交会电商新品发布中心的原因,看中了珠江散步道的高客流量和新品聚集模式两个优势,在第121届广交会“广交会电商新品”展示期间,不乏高质量的客户前来洽谈,更有采购商等着广交结束后到亚龙进行实地考察。

温先生介绍,亚龙目前正全力打造公司自主品牌"Avole",融入地区特色文化,提高产品文化含量,同时注重质量与环保层面。“质量保证是首要,衣服上的油墨无害无味,已通过广东省检验检疫局测试,不含任何芳香胺染料并符合国际欧盟法令和中国国家安全标准的要求。”

据了解,亚龙在第121届广交会上斩获颇丰,尤其让温先生意外的是,很多采购商都想变身代理商,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洽谈代理相关事宜。在满意效果的同时,温先生建议:“新品发布中心的标识可更大、更显眼;产品种类可更多,筛选出更多优质企业新品集中发布展示,让广交会电商新品发布中心做到精益求精,更好地向世界推广中国质造。”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广交会电商新品发布中心 助力中国质造    在好搜搜索广交会电商新品发布中心 助力中国质造
在有道搜索广交会电商新品发布中心 助力中国质造          在搜狗搜索广交会电商新品发布中心 助力中国质造


一直帮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