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一直帮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一直帮 > 电子商务 >被哈佛录取还能这样 扎克伯格当年是淡定教科书

被哈佛录取还能这样 扎克伯格当年是淡定教科书

来源:一直帮  日期:2017/10/21 13:50:1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5月1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现年33岁的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周四在Facebook上,分享了15年前得知被哈佛大学录取那一刻的珍贵视频,以此祝贺他下周将回到哈佛大学,拿到荣誉学位。

被哈佛录取还能这样 扎克伯格当年是淡定教科书
视频截图

在父亲Edward 2002年拍摄的视频中,青少年时期的扎克伯格穿着睡衣,坐在电脑面前,收到哈佛大学的电子邮件后,轻声地说道:ok,我被录取了。全程淡定,没有激动到大叫或者跳跃。

在哈佛大学,扎克伯格读的是心理学和计算机科学,经常被称为“编程天才”。2004年,扎克伯格在读完大二后就选择辍学,全身心投入到Facebook。

他还在Facebook网页写道:“在我上大学之前,我妈妈打赌我会退学,我的妹妹打赌她会在我之前完成学业,我打赌我最后会获得学位。现在我想这个流程是正确的。”

一个网友评论:“比起创建Facebook,我更敬佩是,你在小镇长大,没有任何特殊背景,但仍然被哈佛录取,并对世界产生了影响。”

目前,扎克伯格身家560亿美元,成为世界第五大富豪。

视频:戳此

被哈佛录取还能这样 扎克伯格当年是淡定教科书

被哈佛录取还能这样 扎克伯格当年是淡定教科书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被哈佛录取还能这样 扎克伯格当年是淡定教科书    在好搜搜索被哈佛录取还能这样 扎克伯格当年是淡定教科书
在有道搜索被哈佛录取还能这样 扎克伯格当年是淡定教科书          在搜狗搜索被哈佛录取还能这样 扎克伯格当年是淡定教科书


一直帮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