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一直帮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一直帮 > 焦点新闻 >丁丁网再度引入阿里集团投资

丁丁网再度引入阿里集团投资

来源:一直帮  日期:2022/6/5 12:58:4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丁丁网再度引入阿里集团投资 致力发挥移动生活服务协同效应


< name="logo_release" border="0" cellspacing="10" cellpadding="5" align="right"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list-style: none;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Tahoma, Arial, "PingFang SC", "Microsoft YaHei", SimHei, "WenQuanYi Micro Hei",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致力发挥移动生活服务协同效应

上海2013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国内较大的移动生活服务平台丁丁网今日对外宣布,继2012年获得花旗银行和阿里巴巴集团的投资后,丁丁网再度选择阿里巴巴集团成为新一轮的投资方,并将借力阿里巴巴集团在电子商务和移动支付领域的领先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体验。

丁丁优惠与支付宝将实现无缝连接 
丁丁优惠与支付宝将实现无缝连接

丁丁网曾在2012年11月获得阿里巴巴集团与花旗银行的联合投资,此次丁丁网选择阿里集团作为新一轮投资方源于双方对于移动生活领域的看好。丁丁网方面表示:“之所以选择阿里巴巴集团,是因为丁丁网希望引入的是战略投资方,而阿里集团不仅在投资领域拥有良好的口碑,并且阿里在电子商务和支付上的强有力的积累和优势,将会给丁丁网在移动生活电商服务平台发展上更大的助益。”

丁丁网CEO徐龙江表示,“丁丁有机会有能力在移动O2O领域成长为一个大平台。从阿里巴巴集团身上,丁丁网可以获得业务、产品、用户群等多种优势资源。通过产品的融合,丁丁优惠的内容和闭环系统能够和阿里的多个业务进行打通,产生良好的协同作用,一起给移动互联网用户较好的线上线下结合的消费体验。”并且他还表示,这次新一轮投资的引入也将进一步优化丁丁网的股东结构。

丁丁优惠是在移动本地生活服务领域首家开展按效果收费的服务平台,消费者可利用丁丁优惠App 到商家享受各种优良服务,商家则利用丁丁优惠的闭环验证及 CRM 系统来更好的维护客人并按客人的消费次数及消费金额向丁丁优惠支付一定比例的佣金。

除了选择资本上的合作之外,徐龙江同时宣布,将启动“O2O抢滩”计划。在产品端丁丁优惠将与支付宝手机客户端将实现完全打通。未来,用户可以在支付宝移动终端“支付宝钱包”上搜索到所有丁丁优惠的优惠券信息,并完成支付、消费验证等所有流程,并且双方在用户体验等环节都将做到无缝对接。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丁丁网再度引入阿里集团投资    在好搜中搜索丁丁网再度引入阿里集团投资
在必应中搜索丁丁网再度引入阿里集团投资    在搜狗中搜索丁丁网再度引入阿里集团投资


一直帮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