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一直帮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一直帮 > 焦点新闻 >共享健康电子秤蕴含着怎样的商业模式和价值

共享健康电子秤蕴含着怎样的商业模式和价值

来源:一直帮  日期:2021/7/25 21:09:4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共享健康电子秤蕴含着怎样的商业模式和价值
                                        来源:知乎 周克贵
昨天的太阳晒不干明天的衣服,淘汰你的不是新技术而是旧思维。
?关注他
共享单车和共享汽车目前都处于岌岌可危的边缘,那么市场上出现的共享体重体脂秤,都处于共享经济,是会重蹈覆辙,还是会另辟新径,咱们来简单聊聊

之所以共享健康电子秤能够继续生存以及发展下去,我总结了有几个点,给大家分享一下。

1 就目前市面上存在的共享类项目产品,共享健康电子秤具有不一样的地方。共享健康电子秤是真正的取之于民儿用于民,而其他类的我觉得都是伪命题。因为共享健康电子秤对于消费者是免费使用,长期使用针对消费者的健康以及生活习惯有很大的促进以及约束能力。

2对于设备摆放的商家而言,作为提高客户体验感以及门店整体形象都是有绝对帮助。

3那么针对于共享健康电子秤的区域代理商而言,他不仅可以在设备机身上进行广告的变现、粉丝的变现等等,也积极响应国家对于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一个大政策。

4 对于当地的具有特色的产品而言,通过结合共享健康电子秤这个项目也能够结合共享、社群、粉丝等全方位的新型的消费理念以及消费习惯,迅速进行产品的销售以及自身品牌影响的提升。

5 国家对于国民的健康为题以及健身问题,共享健康电子秤也能够直接实现这一目的。不近符合互联网+也符合共享、社群、粉丝经济。直接和间接拉进了政府、企业、商家以及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使其便民化,亲民化等。

6 共享健康电子秤针对于消费者不仅可以观察自己的健康状况,还能够通过共享健康电子秤这个产业链能够享受到物美价廉的实惠产品还能够和政府以及企业以及有共同爱好的社群进行良好的沟通,丰富自己的生活。

总而言之,消费习惯的转变是存在的事实,意味着商业模式也必须转变。共享健康电子秤目前而言不管是哪个方面都是比较接地气的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共享健康电子秤蕴含着怎样的商业模式和价值    在好搜中搜索共享健康电子秤蕴含着怎样的商业模式和价值
在必应中搜索共享健康电子秤蕴含着怎样的商业模式和价值    在搜狗中搜索共享健康电子秤蕴含着怎样的商业模式和价值


一直帮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