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一直帮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一直帮 > 最新新闻 >我见物联多妩媚!物联网联盟会员风采系列之(五十四)

我见物联多妩媚!物联网联盟会员风采系列之(五十四)

来源:一直帮  日期:2021/6/27 13:11:1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我见物联多妩媚!物联网联盟会员风采系列之(五十四)
                           来源: 全球物联网大会

【一】我见物联多妩媚!物联网联盟会员风采系列之联盟会员单位 北京旋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旋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 年11 月,为专业从事嵌入式系统领域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区,在上海、深圳、成都、西安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公司是中关村科技园区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双软认定企业、中关村信用联盟星级会员、北京市守信企业、国家军用标准GJB9001A 质量体系认证企业、军工保密资格认证单位、世界首席嵌入式芯片构架设计公司-ARM 在中国首家的授权培训中心。公司还获得了国家密码管理局颁发的"商用密码产品销售许可证"、"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单位"证书, 航天一院合格供应商称号。

旋极信息是国内知名的面向军工、政府、商业行业的设备提供商和系统集成服务商。公司主要服务于嵌入式系统测试领域、信息安全领域、智能终端领域等。多年来,公司以促进国家科技创新为己任,始终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世界领先的技术、产品和服务。

服务用户、回报社会,旋极信息在过去的几年里凭借着已有的技术优势和合作伙伴的支持,走出了一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已在航空航天、船舶、中电、兵器、核工业、信息电子、国家税务、银行、烟草、物流、交通运输等领域有着众多的成功案例和典型应用。同时,旋极信息的产品已成为这些领域主要机构的首选产品。公司也曾为载人航天、探月工程等国家级项目提供了优质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为中国嵌入式技术的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公司按照新标准被认定为2008 年第一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已经成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华为技术公司、中兴通讯等公司的宽带网络电话终端提供商。

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嵌入式系统领域的技术研发、市场开拓。公司拥有优秀的研发团队和坚实的技术储备,拥有强大的科研开发和创新能力。公司的产品已经形成系列,很多技术和产品已经形成产业化规模。

公司以人为本、励精图治,管理水平不断跃上新的台阶。公司已拥有一支以高学历、高素质、年富力强、稳定的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团队。整个集团公司有300 名员工,有博士后1 人、博士2 人、硕士22 人、高级工程师35 人。

公司的业务主要有:嵌入式系统应用产品;行业应用手持终端;软件工程化解决方案;故障注入系统研制和集成;商用终端解决方案;税控解决方案;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软件测试系统;雷达/ 声纳/ 软件无线电系统等DSP 系统集成和开发;宽带固网及无线信息终端解决方案、企业通信解决方案、SIP 电信级平台方案。

良好的管理、领先的技术确保了公司业绩持续的稳步成长。在过去的发展过程中,公司凭借着自身的技术优势,走出了一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为航空、航天、兵器等国防军工单位,为民用研发机构、民用大中型企业提供了大量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在航天"载人飞船"项目等国防众多关键性项目上提供了从设计、开发、测试和咨询等产品和服务。

创新是企业生存的核心竞争力,也是旋极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源动力。只有创新,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二】IOT物联网行业头条动态资讯

1.达摩院开源秘藏深度语言模型体系AliceMind。

阿里巴巴达摩院已正式开源深度语言模型体系 AliceMind。阿里达摩院深度语言模型团队负责人黄松芳表示,“预训练语言模型已成为 NLP 领域的基石和原材料,AliceMind 开源将降低 NLP 领域研究和应用创新的门槛,助推行业从手工业时代走向大工业时代。”

2.特斯拉发布自研超级计算机。特斯拉近日推出了自研的超级计算机群,采用了5760个算力为321T FLOPS的英伟达A100显卡,组成了720个节点,总算力突破了1.8E FLOPS,10PB的存储空间(读写速度为1.6TBps)。其计算能力排名世界第五。

3.施耐德电气启动绿色智能制造创新示范计划。“绿色智能制造常州创新示范计划” 旨在以工业企业数字化诊断、碳排放核算、低碳解决方案标准创建等方面为切入口,包括长效信息沟通、教育培训、项目交流及低碳示范项目等层面合作,将为常州本地工业企业节约能耗约10%-15%,降低工业碳排放量8%-10%。

4.蔚来首台碳化硅电驱系统C样件正式下线。该电驱系统更加高效、紧凑、轻量化,是当前电动车制造领域的先进技术,量产后将会被蔚来旗下的首款轿车产品ET7率先搭载,为车辆提供更长的续航里程。

5.江苏使用探地雷达监测道路状态。

该雷达是个黄色的小盒子,另一端连着电子屏幕。设备由电磁波遥感、摄影测量、多通道探地雷达、高精度定位设备、地理信息系统等组成。探测过程中,设备可根据天线频率、探测深度等因素设置合理的采集参数,实现由浅入深的全覆盖探测,准确识别出路面以下3米范围内的空洞、疏松等不良地质体,并对路面各层内的缺陷及裂缝及时定位。

6.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智慧园区项目正式交付。借助“智慧园区”平台,职工可通过手机实现考勤、会议、在线保修、失物招领、充值、消费等全场景的公务处理和生活服务,所有消费均具备人脸识别、刷卡和手机扫码三种支付方式。同时,一张专属联名卡让职工享受到多重金融优惠政策。依托中国银行金融体系,为员工提供便民消费、民生缴费、投资理财、跨境金融等一系列更加贴近生活的金融服务。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我见物联多妩媚!物联网联盟会员风采系列之(五十四)    在好搜中搜索我见物联多妩媚!物联网联盟会员风采系列之(五十四)
在必应中搜索我见物联多妩媚!物联网联盟会员风采系列之(五十四)    在搜狗中搜索我见物联多妩媚!物联网联盟会员风采系列之(五十四)


一直帮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