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一直帮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一直帮 > 最新新闻 >准备买显卡了!权威人士看衰比特币:价格还得腰斩,矿难要来了?

准备买显卡了!权威人士看衰比特币:价格还得腰斩,矿难要来了?

来源:一直帮  日期:2021/6/7 13:21:0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准备买显卡了!权威人士看衰比特币:价格还得腰斩,矿难要来了?
                         来源:失魂引
Evercore技术分析员Rich Ross预测,虚拟货币价格将跌至2万美元。

6月7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八哥谈币、肥宅比特币、区块链威廉等多位币圈大V微博账号遭到封禁,再加上相关政策变化,虚拟货币彻底崩盘迹象已显。日前Evercore技术分析员Rich Ross预测,比特币价格最低可能要跌到2万美元左右。


bitcoin-1813505_1280.webp.jpg


今年比特币的峰值价格一度超过6.3万美元,令无数炒币者赚了个盆满钵满,但好景不长,很快虚拟货币全线崩盘,最低价一度达到了3.4万美元,随后比特币的价格逐渐稳定在3.8万美元左右。


然而上周特斯拉CEO马斯克在Twitter发帖称要和比特币“分手”,导致比特币又下跌了大约2000美元,现在稳定在3.6万美元左右。其他虚拟货币的价格也跟着比特币左右摇摆,与峰值价格相比,大多下跌不少。


image.png


矿商挖虚拟货币的行为一方面影响到了其他行业的发展,另一方面还导致全球温室效应加剧。因此,早前世界环保组织批评虚拟货币挖矿,马斯克从力挺虚拟货币改为表示正在寻求清洁可再生能源挖矿。


从长远眼光来看,虚拟货币崩盘只是迟早的事情。2017年虚拟货币峰值一度高达2万美元,但很快崩盘,最低价甚至达到了3000美元。2020年由于全球经济萧条,金融巨鳄纷纷选择将资金投资到虚拟货币,这才导致虚拟货币价格连翻数倍。现在全球经济逐渐恢复,虚拟货币价格下跌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bitcoin-4207418_1280.jpg


此外,全球多个国家已经准备出手制裁虚拟货币。上周四川举行了关于虚拟货币挖矿的座谈会,最终得出的结论是,要干掉规模较大的矿场,至于用一两张显卡挖矿的散户,则不予处置。为了让别人接盘虚拟货币和矿卡,这几天黄牛、矿商不断造谣,说什么RTX 3080 Ti遭遇破解,四川为了发电站的收益允许挖矿,各位可千万不要上当。


不过虚拟货币肯定不会太快崩盘,在疫情期间美国为了维持国家经济,大规模超发美元,其中不少钱流入虚拟货币。如果不考虑后果强行让虚拟货币崩盘,那么这些超发的美元就会流入市场,导致通货膨胀,进而引发全球性金融危机。因此,治理虚拟货币需要软硬兼施,一步步来。


那么问题来了,当虚拟货币崩盘至2万美元左右时,我们真的应该出手抄底吗?小雷还是要再次提醒一下,虚拟货币风险远远超过股市,投资一定要谨慎啊,尤其是那些想要玩杠杆赚大钱的朋友,随便一个价格波动,你的钱可能就都没了。

智小宝 http://www.zhixiaobao.com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准备买显卡了!权威人士看衰比特币:价格还得腰斩,矿难要来了?    在好搜中搜索准备买显卡了!权威人士看衰比特币:价格还得腰斩,矿难要来了?
在必应中搜索准备买显卡了!权威人士看衰比特币:价格还得腰斩,矿难要来了?    在搜狗中搜索准备买显卡了!权威人士看衰比特币:价格还得腰斩,矿难要来了?


一直帮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