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一直帮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一直帮 > 最新公告 >老崔说币:比特币历经重重打压,路在究竟何方?

老崔说币:比特币历经重重打压,路在究竟何方?

来源:一直帮  日期:2021/6/6 17:05:0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老崔说币:比特币历经重重打压,路在究竟何方?
                 来源: 不语却知心

 大家好,我是来自CKcoin平台首席分析师老崔说币,也是你们的朋友老崔说币,老崔说币 专注数字货币行情分析,争取为广大币友传递最有价值的币市信息,欢迎广大币友的关注与点赞,拒绝任何市场烟雾弹!

  比特币在日内重复上攻40000一线失败之后,眼下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回踩,日内回踩近3000余点,K线之中小级别分时图出现双顶的形态,同比在没有太大利空的影响之下,场内自主选择的抛压,足以证明当下市场还是需要时间去消化过多的获利筹码

  

  日线图上看,比特币昨日收了类似于十字星的小阳线,说明上方多空争夺焦作,很明显的可以看出价格反弹至日线布林中轨附近受阻,早上二次探高,但是均未突破,下行力度较强,日内大概率还会延续下跌。目前币价已跌破中规位置正在向下轨位置冲击!布林带缩口,早间行情触及中轨后承压回落,虽然略有跌幅,但没有将上涨的趋势跌破,MACD绿色量柱依然放量,快慢线金叉,但KDJ和RSI均有拐头向下的趋势,币价如果要继续保持涨势,那么第一件事情便是突破中轨的压制。

  

  四小时,价格跌破中轨支撑,进一步向下轨运行,MA5、MA10均线形成死叉。布林带开口,行情跌破中轨支撑,有向下轨运行的趋势,下方可关注35500附近的支撑情况。短期来看币价会有一定的回升,上方可关注37000的压制。

  

  小时线形成短周期双顶走势,布林带开口,价格有向35800美元运行的趋势,日内短线的先行看空,下方重点关注35800附近支撑,这个位置要是跌破,那很有可能将再一次向33000附近迈进。

  

  老崔总结:整体行情可以看出,币价日线图中还有多头在苦苦支撑,小时图与四小时图中都市空头占优,通过今天一日的走势来看,币价渐渐清晰,文章的多次强调肯定就是4W的关口位置,是明显洗盘的行为,按照目前的消息层面来看,并未出现太大的刺激行情走势的情况出现,所以此类现象肯定还会保持一段时间,现在就属于混沌初开,你做多或者是做空都是各有理由,因为这种情况下还能亏损的都是比较极端的一些奇才,面对此类行情,现货用户不必去追寻波段利益,合约围绕多空操作即可,晚间偏向于空头,但是日线图中依旧有多头的消息,顺势回调空单即可!

  老崔建议:币价跌破36350位置可进场空单,止损50-600点,止盈看向1000-2000点!

  币价突破36750位置可进场多单,止损50-600点,止盈看向1000-2000点!

  

  老崔寄语:投资犹如下棋,高手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着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多空频繁转化,只争一时短线,结果频频受困。

智小宝 http://www.zhixiaobao.com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老崔说币:比特币历经重重打压,路在究竟何方?    在好搜中搜索老崔说币:比特币历经重重打压,路在究竟何方?
在必应中搜索老崔说币:比特币历经重重打压,路在究竟何方?    在搜狗中搜索老崔说币:比特币历经重重打压,路在究竟何方?


一直帮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