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一直帮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一直帮 > 国际新闻 >想搞定安迪一样的女人,你需要记住这几个域名

想搞定安迪一样的女人,你需要记住这几个域名

来源:一直帮  日期:2017/10/21 13:51:1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想搞定安迪一样的女人,你需要记住这几个域名
               来源:域名城
06月06日消息 《欢乐颂2》应该是继《人民的名义》后最受关注的一部电视剧。剧中五个妹子除了性格不同外,颜值都是齐刷刷的往上蹭。骚年,想拥有五美那样的女朋友吗?甭急,先低头,再抬手,看看你手上戴着的表再说...
 
  古有“闻香识人”,今有“看表识人”。手表虽小,门道却不少。通过男人佩戴的手表,不仅能够看出其品味和爱好,更重要的是,能够看出一个男人的财力...(嗯嗯...很有道理)
 
  那么,要搞定《欢乐颂》中的五美,你需要戴什么样的手表呢?
 
  1. 曲筱绡
 
  《欢乐颂》中王子文扮演的曲筱绡性格古灵精怪,一副野蛮女友像。这小妖精戴的是万国的柏涛菲诺自动腕表37,价格38000元。而作为男妖精的赵医生则似乎是为了征服,刻意佩戴了万国的大型飞行员腕表,46毫米直径,自动上链机芯,黑色表盘和黑色皮带,这块表国内价格是99500元。
 
  想要搞定曲妖精一样的女人吗?记住万国表的官网域名:iwc.com
 
  2. 樊胜美
 
  剧中的樊胜美虽然家境不好,但却生得美丽端庄。以她的收入以及家庭状况不适合戴太贵的表,所以选择了施华洛世奇的Crystalline Oval系列,几千块钱的选择。而百年修得的王帅哥也是佩戴了一款价格相似的EONE牌手表,The Bradley Timepiece磁力触觉手表,价格在2500~3200元之间。
 
  喜欢邻家大姐一样的樊胜美吗?记住施华洛世奇官网域名:swarovski.com
 
  3. 包太太
 
  剧中安迪未来婆婆的镜头也是不少。作为包氏集团的女掌门,包太太带的手表可不一般。百达翡丽4936G,年历表,从包太深色贝母盘可以看出是18K白金款,国内公价是346800元。那么,小包他爸带什么表呢?老头子戴的可是AP皇家橡树离岸型,中国内地公价344000元。这表还真是贵的可以!
 
  百达翡丽官网域名:patek.com
 
  爱彼:audemarspiguet.com
 
  4. 谭宗明
 
  据说自从《欢乐颂》中有了谭宗明这个角色,爱吃老坛酸菜面的小妹妹口头禅都变成:“不要酸菜,不要面,我只要老谭”。酸菜,不,老谭戴的是宝珀Villeret系列,全历月相腕表6654,国内公价是115500元。
 
  像老谭一样低调的老板们,宝珀官网域名:blancpain.com
 
  5. 安迪
 
  据说,扮演女主安迪的刘涛本身便是名表收藏爱好者。女主角安迪,第一季戴了自己的卡地亚CPCP巴黎珍藏系列的两地时(已停产),第二季则是百达翡丽5575G。百达翡丽5575G,世界时,175周年限量款,中国内地公价是429000元。
 
  至于安迪看上的男人,骚包的包子不带几块名表是绝对说不过去的。第一块是宝玑的TRADITION传世系列7057,中国内地公价是218500元。第二块则是积家的Reverso翻转表。
 
  想搞定安迪的老板们请记住:
 
  百达翡丽官网域名:patek.com
 
  宝玑Breguet:breguet.com
 
  积家:jaeger-lecoultre.com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想搞定安迪一样的女人,你需要记住这几个域名    在好搜搜索想搞定安迪一样的女人,你需要记住这几个域名
在有道搜索想搞定安迪一样的女人,你需要记住这几个域名          在搜狗搜索想搞定安迪一样的女人,你需要记住这几个域名


一直帮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