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一直帮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一直帮 > 国际新闻 >百万级域名发布后,万众期待的B网APP上线啦

百万级域名发布后,万众期待的B网APP上线啦

来源:一直帮  日期:2017/10/21 13:51:1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百万级域名发布后,万众期待的B网APP上线啦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在6月2日也就是儿童节的第二天B网app在大家的期待中上线啦.其实B网在5月下旬就正式交易了,按惯例电脑版是和app同时上线的,KK联系到B网的内线,说是他们运营总监追求完美,让技术同事不停改改改就为了让用户有一个好的体验.现在是上线的第二天我们来看看万币之王的app是怎么样的!

  百万级域名发布后,万众期待的B网APP上线啦

  一点开B网弹出的开机页面就让我脑袋闪了一下,这个3D页面让我想起了我最爱的游戏纪念碑谷,它以艺术感极强的画面受到大众关注.而B网这个页面无论是渐变暗蓝的色调,以及突出B这个标志的红色,都让人感到很有代入感也很有画面感.页面上安全、诚信、严谨这三个词语代表着B网的态度,用户们可以放心使用.最后整个画面是承托在手机上的,就是点睛了这是一个app.

  目前B网上有小企股和库神积分两个资产,资产的价格、涨跌一目了然.现在画面还有点空,但官方公告透露6月份还会上2个新资产,以后还会上更多优质资产,我们可以一起期待!

  百万级域名发布后,万众期待的B网APP上线啦

  在交易这个页面信息就更多了,用户直接在这个页面买入和充值,操作简单方便.也可查看买入、卖出、当前委托、历史委托.点开右上角进入到行情信息图,用户能更直观的分析资产的走势,用手指左右滑动能看的更全面.最贴心的是右上方有个小闹钟,点进去用户可以设置每个资产的最高价和最低价,当资产达到了设置的价格时,B网就会发短信和邮件提示你,这真的给没时间关注行情的用户带来很大的便利!

  在资产这个页面,用户也能很直观的看到自己的账户情况,提现也很便捷.充值码银行卡管理和钱包地址管理这3个功能也很完善。

  百万级域名发布后,万众期待的B网APP上线啦

  新闻这个页面目前全是公告,用户能第一时间了解行业动态和自己所购买的资产状态.流动标图上写明了客服电话以及B网是7×24小时客服服务,用户可以随时打电话咨询,这样负责任的态度也让用户更相信B网.不过可能和才上线有关,感觉没有填充完整,希望以后这个方面能做的更好吧.

  在个人中心用户能管理自己账户,包括修改绑定邮箱和手机,和修改密码等信息.也能看到自己的积分情况和登录记录.页面上有在线问答,当不想打电话又想咨询时,就可以在线寻求帮助,客服也会很快解决的,这也是很不错的功能.页面上有一个右手模式也说明B网考虑很周全,因为毕竟每个人的观看习惯不同.

  整体页面介绍完了,是不是觉得B网真是的花了心思做这个app的!无论是色彩还是画面感受,都很舒服.功能使用方面也是最大化为用户考虑的,更有很贴心的功能.在使用上,快速不拖拉,没有出现卡顿的情况.当退出页面时间过长,需要重新登录这一点也为用户账户安全考虑了.当然B网的app也有小小不足的地方,我们一起期待它的完善吧!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百万级域名发布后,万众期待的B网APP上线啦    在好搜搜索百万级域名发布后,万众期待的B网APP上线啦
在有道搜索百万级域名发布后,万众期待的B网APP上线啦          在搜狗搜索百万级域名发布后,万众期待的B网APP上线啦


一直帮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