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一直帮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一直帮 > 国际新闻 >掌合天下启用CCOOP顶级域名 开启发展新里程

掌合天下启用CCOOP顶级域名 开启发展新里程

来源:一直帮  日期:2017/10/21 13:51:1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掌合天下启用CCOOP顶级域名 开启发展新里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期,掌合天下发布了一则关于官网域名升级变更的公告。掌合天下启用供销大集系新顶级域名“ccoop.cn”,这是继掌合天下获得供销大集战略投资后双方业务融合的又一重要进展。

  据了解,掌合天下的LOGO也换上新颜,新的LOGO由“供销大集CCOOP+掌合天下”的元素组成,掌合天下旗下的各大品牌官网也悉数升级成供销大集系新域名。掌合天下以全新的形象和面貌迈入蜕变发展的新阶段,更坐实了供销大集旗下核心品牌之一的地位。

(掌合天下新版LOGO)

  掌合天下是上市公司供销大集(股票代码:000564)旗下核心品牌之一。掌合天下致力成为中国领先的快消品供应链电商平台,此番正式启用全新的顶级域名,昭示着掌合天下和供销大集的业务进入实质性深度融合的新阶段,借助在资本、资源上的实力,开启发展新里程。

  供销大集在2016年9月完成重大资产重组,从区域性传统企业转型为中国城乡商品流通综合服务运营商,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中国零售业新标杆领军企业。供销大集与掌合天下强强联合,双方形成优势互补的结合模式,将资源利用发挥到最大化。掌合天下在供应链管理、商品流通、生态平台的打造上和供销大集形成合力,更好地服务上游厂商、经销商、终端超市,形成线上线下联动的供应链+渠道+物流的商业运作模式,不论是在前端市场的开拓、后端供应链的管理、赋能经销商的发展上,掌合天下始终走在前列。

  在实现双方资源对接的基础上,为了提升商品的流通效率,掌合天下在供应链流通和仓配体系上持续发力。全新的掌合云仓及物流配送体系实现商品从生产源头到销售终端的网点供应链布局,围绕供销大集的“铺网集链”模式覆盖全国城乡商品流通各环节,更好地助推快消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做大做强。

  掌合云仓的落地实施是为了提升商品流转效率,解决传统商品流通中的痛点,目前掌合天下的首个云仓将布局在天津静海,今年还计划在全国落地上百个一两万平米的云仓。此外,掌合天下还将陆续落地若干创新型战略,如“掌合佣兵计划”,以创新型生态平台推动快消行业走上快速发展之路,以创新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中国零售业正处于变迁革新的时代大背景,零售业急需转型升级。受困于国家整体经济环境下行、经营成本不断攀升、消费需求结构调整等诸多因素,零售业发展形势严峻,为了重燃新生机,转型变革势在必行。以掌合天下为代表的快消品电商平台在供应链管理、信息化赋能、大数据驱动、现代化物流上为实体零售行业带来创新发展新势能和新的经济增长点,掀起中国快消零售业变革和转型升级的风暴。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掌合天下启用CCOOP顶级域名 开启发展新里程    在好搜搜索掌合天下启用CCOOP顶级域名 开启发展新里程
在有道搜索掌合天下启用CCOOP顶级域名 开启发展新里程          在搜狗搜索掌合天下启用CCOOP顶级域名 开启发展新里程


一直帮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