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一直帮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一直帮 > 国际新闻 >注册持有仅半年就被终端看上 米友半根烟五位数卖出nobook.net

注册持有仅半年就被终端看上 米友半根烟五位数卖出nobook.net

来源:一直帮  日期:2017/10/21 13:51:1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注册持有仅半年就被终端看上 米友半根烟五位数卖出nobook.net
                  来源:A5交易  

域名市场近期可是十分热闹,不时传出域名交易的好消息。今日,米友半根烟就跟爱名小编爆料,称以五位数的价格卖出了域名nobook.net,而且还是被持有nobook.com的终端收购!

  域名nobook.net最早注册于2013年,在2016年12月因到期未续费而遭删除,后被米友半根烟重新注册,注册持有仅半年就被终端收购了。

  域名nobook.net,由英文单词“no”和“book”组合而成,从字面含义来理解,有“无书、没书、不用看书”的意思,乍一看并没有太大的应用价值。

  但实际上,“nobook”一词在日常生活中,有不少应用,像英语培训中常见“no book”英语学习法。同时域名还能对应终端品牌,像虚拟实验教学软件——NOBOOK虚拟仿真实验室。其官网使用域名nobook.com.cn,同时它还持有域名nobook.com,域名nobook.net也正是被这家终端公司收购。

  

 

  图:NOBOOK

  NOBOOK虚拟仿真实验室隶属于北京乐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K12教育领域软件产品设计、研发和销售的互联网教育企业,曾获得过好未来领投1500万A轮融资。

  该公司名下除了nobook.com/.com.cn外,还持有相关后缀域名nobook.net.cn。此次该公司收购nobook.net,可以说进一步保护了品牌域名,遗憾的是,nobook.cn目前还不在该公司名下。

  据米友半根烟介绍,终端在保护品牌域名上十分有魄力,昨晚刚联系上,今天上午谈了几下就成交了。由于是“原始股”,米友半根烟此次交易的投资回报,也是十分可观。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注册持有仅半年就被终端看上 米友半根烟五位数卖出nobook.net    在好搜搜索注册持有仅半年就被终端看上 米友半根烟五位数卖出nobook.net
在有道搜索注册持有仅半年就被终端看上 米友半根烟五位数卖出nobook.net          在搜狗搜索注册持有仅半年就被终端看上 米友半根烟五位数卖出nobook.net


一直帮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