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一直帮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一直帮 > 国际新闻 >双拼域名mixun.com超13万元结拍

双拼域名mixun.com超13万元结拍

来源:一直帮  日期:2017/10/21 13:51:1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双拼域名mixun.com超13万元结拍
                  来源:A5交易  

拼音域名符合国内用户语言习惯,不少投资人对拼音米相当青睐,由于含义直观,不少国内终端在建站时也会选择拼音米。近日,一枚双拼域名mixun.com在NameJet平台拍出20190美元,约13.7万元。

QQ截图20170606095930

  域名mixun.com含义丰富,有“米训、蜜讯、觅寻、密训”等含义,适合搭建成教育、培训、交友等平台。对应的终端也不在少数,例如米讯科技(imixun.com)、米讯网(mixun.wang)、秘讯媒体(securecom-media.com)等。

  除此之外,双拼域名liaocha.com以八万元的价格被秒,该域名有“聊茶”的含义,适合搭建成茶类文化网站。

  近年来双拼域名在国内域名市场一直反响不错,由于含义丰富,辨识度高,对于企业而言是助其宣传的最佳利器!因此启用这类域名建站的企业不胜枚举,双拼域名未来的发展也令人看好!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双拼域名mixun.com超13万元结拍    在好搜搜索双拼域名mixun.com超13万元结拍
在有道搜索双拼域名mixun.com超13万元结拍          在搜狗搜索双拼域名mixun.com超13万元结拍


一直帮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