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一直帮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一直帮 > 国际新闻 >短域名再现拍卖场 多枚三字母域名纷纷结拍

短域名再现拍卖场 多枚三字母域名纷纷结拍

来源:一直帮  日期:2017/10/21 13:51:1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短域名再现拍卖场 多枚三字母域名纷纷结拍
                  来源:A5交易  

 三字母/声母.com域名一直是米市的活跃分子,深受投资人和终端青睐。近日,有一批三字母.声母.com域名纷纷结拍。

QQ截图20170606112655

  三声母域名zqk.com拍出20万元。该域名有“赚钱快、足球课、证券卡”等含义,适合搭建成足球、金融理财类网站。

  三字母域名iez.com、eqv.com和iez.com均拍出12.2万元,hzu.com则拍出16656美元,约11.32万元。

  域名iez.com注册于1995年,可理解成“爱鄂州、爱儿子”等含义,适合搭建成地区门户、亲子类网站。

  域名eqv.com中的主体eqv是英文单词equivalent(等价物)的缩写,在化学中eqv是一个量,而在编程eqv是逻辑运算符号之一。

  域名hzu.com可理解成“好租、汉族、合租、回族”等含义,适合搭建成民族文化、租房信息等品牌。

  三字母/声母.com域名短小精悍,作为短域名中的一种,一直是投资的主流方向。由于这类域名含义丰富,也是不少终端建站的最佳选择,正因如此,相关结拍、交易的消息会屡次出现在拍卖场,未来的投资潜力和升值空间,都很值得期待。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短域名再现拍卖场 多枚三字母域名纷纷结拍    在好搜搜索短域名再现拍卖场 多枚三字母域名纷纷结拍
在有道搜索短域名再现拍卖场 多枚三字母域名纷纷结拍          在搜狗搜索短域名再现拍卖场 多枚三字母域名纷纷结拍


一直帮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