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一直帮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一直帮 > 国际新闻 >苹果注册智能音箱HomePod相关域名

苹果注册智能音箱HomePod相关域名

来源:一直帮  日期:2017/10/21 13:51:1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苹果注册智能音箱HomePod相关域名
                  来源:A5交易  

近日,苹果在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IOS11、新macOS、升级版Macbook、智能音箱HomePod等多种产品。

641

  其中智能音箱HomePod和Mac Pro非常相似,同样的垃圾桶形外观,不同的是配色拥有黑白两款,而外层是用的无缝网状织物包裹,内置了7个扬声器阵列、6个麦克风阵列和一个4英寸低音炮,由Apple A8处理器驱动,虽说将市面上同类产品功能囊括于一身,但整体功能和对手们仍然大同小异。

  相关域名homepod.cn已被苹果注册,而域名homepod.com则在海外终端B52 MEDIA手中。

  据悉,在本次大会上,苹果还强调HomePod可以辨识用户口音,进而识别用户身份,但对于多用户的支持却没有讲透彻,如果只能绑定一个Apple ID,那么多用户的日程管理如何区分,调用第三方应用,比如打车应用时账号又是否通用呢?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苹果注册智能音箱HomePod相关域名    在好搜搜索苹果注册智能音箱HomePod相关域名
在有道搜索苹果注册智能音箱HomePod相关域名          在搜狗搜索苹果注册智能音箱HomePod相关域名


一直帮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