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一直帮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一直帮 > 展会 >展陈创新出其不意引围观,管家帮合伙人空降广州展会

展陈创新出其不意引围观,管家帮合伙人空降广州展会

来源:一直帮  日期:2017/10/21 13:51:2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展陈创新出其不意引围观,管家帮合伙人空降广州展会
                   来源: 汉网(武汉)

仲夏苦夜短,开轩纳微凉。5月25日,2017中国特许加盟展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开轩”纳客,为炎炎烈日下苦苦寻找加盟项目的创业者们带来一丝“亮”意。在中央提出“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下,广州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地带,为开放发展开启了新的机遇之窗。

作为中国家政行业的著名品牌,管家帮首次亮相加盟展便受到创业者的集体热捧。作为此次展会唯一受邀参展的家政品牌,管家帮创新设立“保洁工具”展柜,吸引了大批客户的围观,并且还接受了《58同城-招商加盟网》的独家采访。在众多以餐饮连锁展商为主的展会内,管家帮为何总是能够脱颖而出,究其根本,还是与其背后强大的“团队”有着密切的关系……

创利,朝阳产业成投资热点

自古以来,人们都将“孟夏”视作万物勃发且接近瓜熟蒂落的时节,而选在此时举办展会,更是响应了习主席在“一带一路”演讲中的“孟夏之日,万物并秀”这样一个开场语。在这个自由创业的时代里,越来越多的人不再一味的选择盲目创业,如今的创业者不再是几年前的“人云亦云”,更多的是人们开始冷静的思考“这个项目到底适不适合我”、“这片区域有没有人在做”。而家政行业作为朝阳产业受到了创业者的格外关注,据调查显示,全国5亿多的城市居民有约70%对家政服务有需求,2016年中国家政服务业消费市场交易额已突破2万亿,每年还在以30%的速度递增,蕴藏巨大的市场潜力,家政行业已成为未来三年到五年新一轮的投资热点。

展陈创新出其不意引围观,管家帮合伙人空降广州展会

创业者不畏酷暑,纷纷寻找加盟项目

创热,管家帮展位内受追捧

众所周知,管家帮是最早掘金家政行业的领军企业,历经11年深耕,已经发展成为年交易额高达50亿元的家政航母。管家帮的一举一动已成为家政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而管家帮在广州连锁加盟展的特装展位,也几乎成为每一个寻找靠谱项目创业者的“必经之路”。

据了解,此次展会以餐饮食品类、教育培训类、服装饰品类、酒店连锁类等展商居多,大多创业者的加盟意向也倾向于这类“快消”产业。但作为家政行业类的唯一参展商,管家帮却能从众多热门品牌中脱颖而出,并且咨询招商的客户络绎不绝,十几位管家帮招商经理穿梭其间,耐心服务,解答着加盟意向客户的各种问题。数张洽谈桌坐满了咨询客户,甚至一度还出现有些客户没有被“照顾”到的场面,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展陈创新出其不意引围观,管家帮合伙人空降广州展会

招商洽谈气氛火爆,现场客户络绎不绝

创新,管家帮设立展柜体现专业

在展位内,有这样一个独特的展柜,里面装满了保洁工具,展柜的左边放有一个红色的背包,右边分别是保洁布和清洁剂。这样一个小小的展柜却吸引了大量客户的注意,大家纷纷停下脚步,一边观看一边询问。

在展柜内,陈列着很多种保洁布和清洁剂,而且颜色也不一样。据现场负责人介绍,保洁布和清洁剂颜色的不同是根据房间种类和家具材质而分别准备的,比如:卫生间会有专门擦卫生间的保洁布和清洁剂,房屋内玻璃等其他家具也有专门的清洁工具,所以需要细分出来保证房屋内每个角落都能清理干净,现场客户得到了解的同时也对管家帮在细节的处理和专业的服务上表示了高度认可。

展陈创新出其不意引围观,管家帮合伙人空降广州展会

展位内设立创新展陈引客户好奇

创思,管家帮现场负责人分享洽谈“独门秘籍”

由于展位内气氛火爆,人潮涌动的场面同时也引起到现场采访的各路媒体关注,《58同城-招商加盟网》的记者也对管家帮招商加盟活动负责人石磊进行了独家专访。

据管家帮招商加盟活动负责人石磊介绍,管家帮自2006年成立,经过11年的沉淀,2016年11月成立合伙人项目,共接到意向加盟商咨询近4000人。展会第一天便成功签约长春城市合伙人,此次展会现场,预留客户信息近300人,对于后期跟进和二次邀约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展陈创新出其不意引围观,管家帮合伙人空降广州展会

管家帮现场招商负责人石磊接受58加盟网记者专访

为何管家帮合伙人保持着如此高的签单率?其实,管家帮的每位招商经理在洽谈过程中都有自己的一套独特方法,现场负责人石磊也向记者分享了他的“独门秘籍”。

产销分离模式解决行业通病

什么叫产销分离模式?石磊像记者解释道:“产和销两端,产就是产品,产品基地通过我们的招工、培训、匹配、评级、维护这几个步骤,打造我们的产品,将我们打造好的产品输送给我们的管家部门,管家部门通过渠道所来的订单通过宣传等方式进行订单分配、受理订单、签单、维护和转化收入这样一个过程”。

展陈创新出其不意引围观,管家帮合伙人空降广州展会

为何要产销分离?

传统的家政公司还在做的工作是,一个人既要谈单又要维护客户还要招工和匹配,甚至有些公司还要进行培训,一个人的工作量巨大,难度非常高,很容易出现无法专心签单和维护客户等问题。做了产销分离以后,产品这一块,可以实现中央工厂的管理模式,即培训学校通过两级孵化,孵化专项管理人员和孵化服务人员,从而实现分级管理、自发营销、分包客户和共享收益的管家模式。

产销分离模式有何好处?

1.通过完善的管理体系,解决行业里面专业全才人员不好培养的问题,将人员进行专项分配,增加行业内口碑的传播。

2.管家式的服务,解决家庭难题,大大增加了续单率。

3.解决行业私单的问题,实现了中央工厂的管理模式,也就是工业化的管理模式,还可以提高产品的成功率,从而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展陈创新出其不意引围观,管家帮合伙人空降广州展会

现场经常出现一位招商经理同时解答多位创业者的咨询

创优,管家帮5大优势令洽谈事半功倍

除了具有专业的知识和独到的见解,管家帮独有的5大优势令招商洽谈事半功倍,深受创业者信赖。

1、品牌优势

专业的服务,良好的市场口碑,让管家帮在家庭生活服务领域声誉日隆,经过11年家政行业的深耕,管家帮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家庭生活服务平台,业务横跨家政、营养、健康三大品类,覆盖97个城市,拥有300000名服务人员,1000名专属管家团队,成为了家庭服务国家标准的制定者,2016年互联网家政O2O口碑排行榜位居榜首的家政业领军企业。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优质的服务质量让管家帮品牌声名远播,创业者加盟管家帮相当于免费获得了著名品牌使用权。

2、技术优势

管家帮拥有最尖端的技术研发团队,自主研发管家帮、OA、ERP等系统,为加盟管家帮合伙人的业务管理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并且合伙人享有管家帮的品牌授权和渠道。管家帮利用O2O运营模式,打造一站式家庭服务C2C信息化平台,合伙人可享受平台的资源共享,实现O2O互联网运营模式。

3、政策优势

在店面运营上,管家帮为合伙人提供包括选址、营销策略、服务质量、专业培训、员工薪酬等各类经营管理支持,还有各类物料支持等扶持政策。如果您加入到管家帮大家庭,管家帮培训基地可提供免费培训并颁发职业证书。除此之外,管家帮还会协助合伙人对接相关政府项目,将当地城市现有合作渠道对接当地合伙人,提高合伙人收益,增加订单量。

4、管理优势

合伙人加盟管家帮之后,管家帮会为您规避风险:一般来说,风险来源于人身是否受到伤害,财产的损失多少,在开店管理中,有时会遇到服务员“私单”、客户续约难,甚至还有个别服务员难管理的问题,从而使服务质量不能得到保证,客户也会对产品体验感到失望。

针对此类问题,管家帮与平安保险战略合作,为客户家庭提供保额55万家政责任险。实行产销分离模式,解决了行业弊病,化解了家政服务风险,增加产品续单率。另外针对人员管理问题,管家帮制定服务人员晋级奖励、平台服务人员诚信跟踪制、产品管家负责制,所有培训均需持证上岗,客户可以现场验收并反馈,全程服务可追踪。

5、培训优势

“管家帮”之所以能够在家政行业十几年屹立不倒,飞跃发展,其最大的秘诀在于独有的培训优势,旗下管家帮商学院在全国39个城市建立了家庭服务培训分校,培训后进入平台的服务员30万余人,管家帮商学院被誉为家政界的“哈佛”。

成为管家帮合伙人,不仅有管家帮商学院的专业讲师为合伙人展现家政市场的蓝图,分析家政行业的现状。在培训基地,您可以参观到月嫂理论教室、育婴实验室、家庭保洁培训室、健康营养烹饪实操间等等,基地均是严格按照军事化管理,对服务人员进行立体化的教育培养。学校为服务员建立个人培训档案,确保每个服务员达到上岗资格。此外,管家帮的招商经理还会为您定制一份属于您自己的合伙人计划。

创革,管家经济和品质经济替代传统经济

现在很多家政企业还以为在吃“懒人经济”这碗饭,然而“懒人经济”已经过时,大家需要意识到“懒人经济”已经过渡到“品质经济”时代。大家不是因为懒才叫上门服务,而是在追求一种生活品质,而这也需要落实到产品和服务的品质上。

从家政角度看,简单的撮合已过时,管家非简单撮合而属深度挖掘。从客户角度看,找寻服务的客户并非实际“懒人”,而是有更重要的工作,通过购买管家帮基本服务实现更好的生活方式并提高效率创造更高的价值。为提高家庭生活服务水平,迎接品质经济的到来,管家帮早在2014年就率先提出“品质生活”概念,为会员家庭打造“专属管家服务,订制尊享生活”,提前构筑具有管家帮特色的家庭服务生态圈。

品质经济才是中国经济未来的发展趋势,用户追求品质生活,需要享受品质化的生活服务,而这正是管家帮不断追求的目标,管家帮率先倡导管家经济,品质经济,就是希望为所有会员客户提供稳定高品质的生活服务,实现“管家帮,帮您管好家,让天下家庭后顾无忧。”的服务承诺。

管家帮合伙人始终坚持“以礼相待”、“以笑相迎”,诚信经营的理念烙印在每一个招商经理的心里,我们不愿错过任何一位寻找加盟的创业者,也相信每一位创业者不愿错过中国家政行业的领军企业。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展陈创新出其不意引围观,管家帮合伙人空降广州展会    在好搜搜索展陈创新出其不意引围观,管家帮合伙人空降广州展会
在有道搜索展陈创新出其不意引围观,管家帮合伙人空降广州展会          在搜狗搜索展陈创新出其不意引围观,管家帮合伙人空降广州展会


一直帮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