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平原餐饮文化培训中心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急要老虎杠子鸡配方 驻马店老虎杠子鸡培训 学杠子馍做法

发布日期:2017/10/21 11:02:18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举报】    【收藏】    【关注】

河南专业老虎杠子鸡培训班 新乡美食中心老虎杠子鸡培训学校 哪里传授杠子鸡做法配方 正宗老虎杠子鸡学习电话 实体店传授老虎杠子鸡做法 郑州老虎杠子鸡培训招生中 太原 大同 朔州 许昌 安阳 漯河 济南 淄博 咸阳 滨州 泰安 西安 渭南 传授老虎杠子鸡配方配料 特色老虎杠子鸡培训总部 想学杠子鸡做法哪里教的好

特色老虎杠子鸡培训,是美丽河南的一道特色名菜,又称为孝亲菜、长寿菜。关于这道菜的来历,还有个美丽的传说......。这道菜中红辣椒即为老虎,秘方特制馒头条即为杠子,名字解释的很形象吧。这道菜口味鲜咸辣爽,配上香甜可口的馒头条很过瘾,很好吃。

2017年经过河南省新乡市美食中心几位老师潜心钻研,考察历史资料,结合现代美容养颜、健康养生理念,经过1-2年的潜心研究,调配、实验,终于确定更新老虎杠子鸡这道菜的配料、口味及样式,做成了色、香、味俱全,适合现代都市人快节奏的餐饮美食——“美食中心老虎杠子鸡”。

特色菜项目:

1.大盘鸡 2.酸菜鱼 3.水煮鱼 4.老虎杠子鸡 5.霸王别鸡 6.一品炒鸡 7.地锅鸡 8.地锅鱼 9.灶台鸡 10.灶台鱼 11.香辣猪手煲 12.鸡公煲 13.东坡肘子 14.口水鸡 15.手抓牛骨头 16.大盆骨 17.羊排虾 18.香辣虾等。

特色炒菜系列:

1.土豆牛肉   2.宫保鸡丁   3.鱼香肉丝   4.酱爆鸡丁   5.糖醋里脊    6.麻婆豆腐  7.红烧排骨  8.醋溜土豆丝   9.西红柿鸡蛋 10.肉炒蒜苔 11.鱼香茄子   12.香菇油菜  13.红烧肉   14.木须瓜片 15.茄汁肉丁 16.素三样 17.红烧肥肠 18.海米白菜  19.家常豆腐 20.红烧鱼块 21.青椒肉丝 22.洋葱炒蛋   23 京酱肉丝 24 辣子鸡丁25.水煮肉片 26.锅巴肉片 27.红烧肉 28.孜然带鱼 29.梅菜扣肉 30.红烧鱼块 31.糖醋里脊 32.腰果虾仁 33.腐卤肉  34.红烧排骨 35.红烧大肠 36.小苏肉等等

河南省新乡市美食中心老虎杠子鸡培训班

栗老师微信:a13837303082  

二十四小时热线:13837303082  

在线咨询:1208688903  白天座机:0373-5827788

美食网站:http://www.xxmszx.com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解放大道南段南桥派出所南邻

乘车路线:

1、新乡市火车站3路、108路到新建街站下车,向南50米路西即到。

2、新乡市汽车东站乘坐44路公交车到冷库站下车路西即到。

3、新乡市汽车西站乘坐186路、183路、188路公交车到新建街下车,向南50米路西即到。

4、新乡市高铁站乘坐k45路公交车到冷库站下车回走5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