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平原餐饮文化培训中心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学习海鲜大咖详细做法 周口海鲜大咖培训班 烤海鲜秘方

发布日期:2017/10/21 11:02:19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举报】    【收藏】    【关注】

河南正宗海鲜大咖培训 新乡美食中心海鲜大咖培训学校 传授海鲜大咖做法 海鲜大咖包括什么食材 大同 太原 临汾 运城 德州 济南 烟台 济宁 滨州 聊城 日照 菏泽 莱芜 石家庄 邢台 邯郸 衡水 张家口 承德 咸阳 渭南 哪里教海鲜大咖技术好 精品海鲜大咖做法培训 海鲜大咖做法哪里教的好 特色海鲜大咖加盟指导

美食中心夜市大排档正宗海鲜大咖培训--海鲜大咖采用新鲜扇贝、梭子蟹、生蚝、花甲、扇贝、带子贝,麻辣小红虾、蛏子、螃蟹、海虾等所有海鲜食材都是活的,保证食材的新鲜性,制作方法是用秘制的海鲜大咖酱料将海鲜蒸煮,味道侵入海鲜之中,味美鲜香,放入容器中,浇上秘制特制汤汁,底部用明火加热,随着温度的慢慢升高,贝类吸收汤汁的鲜味,更加入味。

海鲜大咖培训内容:

1、海鲜大咖项目的系统讲述;

2、海鲜大咖原料的选购;

3、海鲜大咖食材的预加工;

4、海鲜大咖加工的基本标准;

5、秘制海鲜大咖酱料,独家配方;

6、香辣型海鲜大咖制作、麻辣型海鲜大咖制作、酸辣型海鲜大咖制作、纯海鲜味大咖制作

正宗炒海鲜项目:辣炒蛏子,辣炒花蛤,炒花蛤,香辣花甲,麻辣龙虾尾,麻辣田螺,辣炒海瓜子,炒蛏子,炒花甲,麻辣小龙虾,烤生蚝,香辣螺丝,炒螃蟹,爆炒蚶子,炒蚬子,炒螺丝,炒海鲜饭,海鲜面等我们把正宗秘制配方,配料毫不保留的传授给你,原材料在你们当地就能买到,不需要买我们的配料,让你回去就能独立开店经营。

正宗海鲜大咖技术培训-你在我们这学习的全部项目全套制作技术直接毫无保留传授,从原材料进货到成品制作配比、工艺,无任何保留之处。 配方配料毫不保留,学会直接掌握配方,全部是现场操作,亲自动手练习,本公司注重学员实际操作,绝不空谈理论,在这里您不仅学到的是技术,还学会了该如何经营自己的店铺。

河南省新乡市美食中心海鲜大咖培训班

栗老师微信:a13837303082  

二十四小时热线:13837303082  

在线咨询:1208688903  白天座机:0373-5827788

美食网站:http://www.xxmszx.com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解放大道南段南桥派出所南邻

乘车路线

1、新乡市乘3路、108路到新建街站下车,向南50米路西即到。

2、新乡市汽车东站乘坐44路公交车到冷库站下车路西即到。

3、新乡市汽车西站乘坐186路、183路、188路公交车到新建街下车,向南50米路西即到。

4、新乡市高铁站乘坐k45路公交车到冷库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