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真水全国加盟中心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杭州市桐庐县草本真水招商加盟2017年推荐品牌

发布日期:2017/10/21 11:02:26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举报】    【收藏】    【关注】

夏季口腔保健莫忘三步曲
夏季是病毒细菌活动猖獗的季节,人们容易心浮气躁,加上饮食结构变化、工作学习紧张、生活节奏加快、作息不规律等原因造成免疫力下降,口腔问题也随之而来,许多口腔疾病如牙龈炎、口腔溃疡和龋齿都呈上升趋势。所以夏季一定要建立良好的口腔护理习惯。

  1.注意口腔卫生

  夏天气温较高,一些人在食用辛辣食物后,不注意口腔卫生,易导致牙齿表面出现大量菌斑,久而久之即成为牙结石。如果牙齿表面有牙菌斑、牙结石,又没能及时消除,有可能引起牙龈炎、牙周炎等一系列疾病。出现牙菌斑、牙结石等情况后,应及时到正规医院清洗口腔,就是人们所说的“洗牙”。此方法对保护口腔卫生、预防牙周病等非常重要。

  2.良好饮食习惯

  夏季食品冷热不均,尤其应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及煎炸食物,减少对牙龈的刺激;熏烤类食物会直接刺激牙周粘膜,使其充血、水肿,也应少食;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以及其他清胃泻火的食物,适当饮用清热解毒的绿茶、菊花茶和绿豆汤等;减少吃含糖食物的次数,避免细菌利用残留在口腔中的糖分侵蚀牙齿,引起龋齿;饮用碳酸或橙汁等饮料后需及时用清水漱口,避免其中酸性物质破坏牙齿硬组织。

  3.爱牙护牙

  加强对牙齿的保护,例如及时拔除残根残冠、修补蛀牙、定期清除牙积石等等;装有假牙的要时时清洗,每次进食以后都要摘下义齿清洁,并用清水或淡盐水漱口;发生疱疹之后要用有消毒作用的漱口水漱口,每天不少于5次。当然,更根本的措施是安排好自己的夏令生活,劳逸结合,作息有常,少食生冷,注意营养,才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

 

 

漱口漱出新生活---草本真水!

 

产品介绍: 
   一.草本真水的发明人章臣桂女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是速效救心丸藿香正气软胶囊清咽滴丸等诸多知名药品的研制人。享有国务院特殊津贴,现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专家库专家,国家药典委员会委员。其研制的速效救心丸挽救了成千上万人的生命。在国内外医药界享有很高的名望,深受老百姓的敬重。她是世界上第一个把中药制成滴丸的人。秘方受国家保护的中药只有3个,速效救心排第一,被永久载入史册。速效救心丸知名度100%,20多年没有副作用。大量出口,为国家创取外汇。

 

    二、草本真水30秒解决以下问题 : 
   ★   只需30秒,一夜醒来,口腔仍像刚刚刷过牙; 
   ★   只需30秒,解决刷牙时牙龈出血的问题; 
   ★   只需30秒,使你精神爽朗、心情愉悦; 
   ★   只需30秒,让你近距离接触无障碍; 
   ★   只需30秒,可获两条途径防治口腔疾病; 
   ★   只需30秒,解决卧床病人的漱口问题; 
   ★   只需30秒,可摘掉口罩,自然设置一道防菌屏障; 
   ★   只需30秒,你会惊讶的看到刷完牙嘴里还这么脏; 
   ★   只需30秒,牙缝就像剔了一遍; 
   ★   只需30秒,就像洗了一次牙; 
   ★   只需30秒,让吸烟者无顾虑,永远保持口气清新; 
   ★   只需30秒,解决孩子不愿刷牙的烦恼; 
   ★   只需30秒,洁白牙齿,避免牙结石。
 
    三、草本真水主要成分简介 
   (一)茶多酚 
    1)清除自由基对衰老有调控效应以及增强人体的免疫能力。 
    2) 防止心脑血管病伴高纤维蛋白原症及治疗动脉粥样硬化。 
    3) 对化疗和放疗的白细胞减少症,具有很强的升白作用。 
    4) 茶多酚能利用自身的氧化,保护体内易氧化物不被氧化,使细胞活动正常进行。已明确茶多酚有如下功效:降低血糖,治疗糖尿;降血脂、抗心血管疾病;抗癌、抗突变、抗放升白;抗病毒、抗过敏、抗辐射、消臭解毒。 
    5) 茶多酚同时具有保齿防蛀,清除口腔异味功效 ,茶多酚本身具有的抑菌、消炎、除臭、抗辐射等功能,是人体皮肤健康的优良添加材料。 
    6) 对口腔的防龋作用:过去茶叶的防龋作用被认为是茶汤“氟”的功效。 
    7) 抗菌抗病毒:中国古医书已有用茶治疗炎症的记载,绿茶和花茶的抑菌效果比红茶强,这与它们含有的茶多酚数量不同有关。有人认为,茶多酚的抗菌作用在于多酚类物质能沉淀菌体蛋白,使菌体蛋白变性而失活。
 
   (二)金银花: 
    金银花是常用名贵中药材之一,有清热解毒、通筋活络、广谱抗菌及抗病毒等功效,70%以上的治疗感冒的中药中均含有金银花,具有“中药抗生素”之称。 
金银花的药理作用: 
    1)抗病原微生物作用; 
    2)抗毒作用; 
    3)抗炎、解热作用 另外本品还有 降血脂、中枢兴奋、抗生育等作用。
 
   (三)薄荷 
    1)刺激和抑制神经的作用:薄荷产品具有刺激中枢神经的功效,使人感觉精神爽快、头脑清醒。   
    2)消炎和抗菌的作用:薄荷产品对蚊虫叮咬皮肤有脱敏、消炎和抗菌的作用;对上呼吸道感染亦有明显的止咳、消炎和抑菌作用;对痔疮、肛裂有消肿止痛、消炎抗菌的作用; 
    3)健胃和祛风的作用:口含有薄荷产品的方剂,对于味觉神经和嗅觉神经有兴奋的作用。它对口腔粘膜有炮热感和刺激作用,能促进口腔流涎、增进食欲、增加胃粘膜的供血量,改进消化功能。 
    4)芳香和调味的作用:主要利用薄荷所特有的清凉润喉而芳香宜人的气味来掩饰和改善一些具有异味(口臭)。此外,据国外最新公布的医药研究成果称,产自中国的薄荷油具有独特的抗癌作用。
 
     四、使用草本真水的六大理由 
    ☆ 理由一:国际品质,时尚有档次; 
    ☆ 理由二:品质天然,100%安全; 
    ☆ 理由三:30秒解决口腔异味,口气清新一整天; 
    ☆ 理由四:抑菌 杀菌 防病,有效预防口腔溃疡, 全面预防牙周疾病; 
    ☆ 理由五:把住病从口入第一关,将口腔 咽喉全面消毒; 
    ☆ 理由六:洁,除,清3效一体。 
     五、本草真水产品可以做大的理由 
    ☆ 产品见效速度30秒100%有效。   
    ☆ 售前售中售后没服务。 
    ☆ 人人都可以用,人人都可以推荐。 
    ☆ 面向全国开始销售,全国市场空白。人人都会漱口,1分钟锁定,100%效果。 
    草本真水:以直接入口含漱且漱后不必用清水再漱的方式将功效成份或和提取物带入口腔,达到抑菌消炎,清洁口腔,预防龋齿的目的,经临床验证,对口腔疾病如复发性口疮、牙龈炎和牙周炎的有效率均在90%以上。从临床远期效果观察,不间断的连续使用口腔清洁剂两年以上的患者,无任何不良反应,且无毒副作用。